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专业 > 各专业介绍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23)
发布日期:2022-06-02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依托“环境科学与工程”省一流学科和重点学科

●依托环保类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点项目—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城镇水工程与管理”二级学科硕士培养方向

专业介绍: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依托环境科学与工程省一流学科,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平台。本专业聚焦浙江省“五水共治”、智慧水务、水环境综合整治等重大举措,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解决水环境问题。教师团队具有先进的给排水设计理念和扎实的工程基础,培养具有扎实工程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水质工程学、水工程经济与财务管理、水工程施工与项目管理、建筑给水排水工程、给水排水管网系统、水资源利用与保护、城市水工程计算机应用等。

就业去向:培养的学生主要在政府部门,水务集团、规划设计院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行业管理、运营管理、规划设计和工程咨询等工作,是长三角地区给排水行业的中坚力量。专业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前列,自专业创建以来就业率持续高达100%。

宣传口号:生命之水的生产者,生活用水的供应者,污水的净化者。

上一条: 社会工作(2023) 2022-06-02
下一条: 视觉传达设计(2023) 2022-06-0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