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11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

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招生办(考试中心、考试院):

    根据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总体安排,经研究,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含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八类专业省统考和专业校考)仍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的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志愿报考201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须办理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

2.网上报名分为“网上信息输入”与“现场信息确认”二个阶段。

二、网上信息输入

      “网上信息输入”由考生自行上网完成。

      1.时间:20101219:0012222:00

      2.网址: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3.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签订《高考考生诚信承诺书》,真实准确输入各项报名信息。

      4.“现场信息确认点”原则上应选择考生户籍所在地市、县招生考试机构,且必须与“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化统考”(简称“高考”)报名地一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考生,须按设区市范围选择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地点,且与高考报考点所属的设区市一致。

      5.考生网上信息输入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三、现场信息确认

      考生凭身份证和艺术报考号到本人网上信息输入时已选定的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信息确认点现场办理。

      1.时间:2010125日~6日。

      2.地点:由有关市、县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3.现场信息确认时,工作人员须验证考生证件,根据考生艺术报考号确认网上报名信息,拍摄(确认)考生照片;确认后的考生报名信息及照片,将直接用于高考报名。

      4.现场信息确认后,市、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向考生核发《201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简称《艺术专业报考证》)。

      5.报考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考生,在信息确认时按规定交纳报考费。

     四、其他

1.报考美术类专业(专业考试科目含素描、色彩、速写其中两个科目)的考生,均须先参加专业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才能报考招生院校的美术类专业校考;报考美术类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无须先取得专业省统考合格成绩的要求。

2.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101219日举行,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三门,考点设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义乌市政府所在地;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科目为声乐、器乐、视唱听音三门,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另行发布。具体规定详见相关《报考简章》。

     3.报考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类专业省统考和专业校考的考生,须按照相关专业报考简章规定,凭本人身份证和《艺术专业报考证》另行办理报考手续。

      请各地高度重视此次报名工作,确保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及考试的顺利实施。

 

                                  

 

二○一○年十一月三日

上一条: 我校学生在浙江省体育大会桥牌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2010-11-11
下一条: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0-11-11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