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喜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发布日期:2009-11-02
我校喜获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信息来源:校团委/供稿,摄影 发布时间:2009-11-2

   

    近日,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各项大奖揭晓,浙商大学子再创佳绩,又一次实现历史性突破,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浙江工商大学团体总分列全省第一,全国并列第二位(第一位,总分420分: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位,总分370分: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喜获“优胜杯”。我校是浙江省属高校中第一个获此项荣誉的高校。校党委副书记王兴杰出席了本届“挑战杯”竞赛开幕式,并亲切慰问了参赛师生。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科技“奥林匹克”。本届竞赛共有内地432所高校的1106件作品、港澳地区15所大学的66件作品入围全国决赛。
 

    浙江工商大学获奖作品分别是,特等奖:《大学生“村官”机制建设:基于1260个乡村实证调查研究》(公共管理学院推报参赛学生:陈震聃、蒋人杰、茅婕云、徐婧 指导教师:郑苏法);一等奖:《面向纺织行业的协同商务智能与物流优化平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推报参赛学生:孙彬、王娜、尤钢、陈威、郑丽丽、潘慧霞指导教师:琚春华 刘东升);一等奖:《日语句酷》(日本语言文化学院推报 参赛学生:王晓玲、金孟杰、洪翠苇、赵杨芳、顾菁菁、高佳燕、潘丽银指导教师:张晓东 贾临宇);一等奖:《人民币“区域货币锚”效应研究—基于一个博弈模型的分析》(章乃器学院推报参赛学生:林甜甜、金岳成 指导教师:陈志昂 崔远淼);二等奖:《关于Shafer-Fink型不等式的研究》(统计与数学学院推报参赛学生:潘文海 指导教师:朱灵);三等奖:《新型高分子配位体的合成及在重金属检测中的应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推报参赛学生:程赟、陈昕怡、张凯、陈浩瀚 指导教师:熊春华)。 

    按照大赛章程,本届“挑战杯”竞赛组委会为总成绩排在前28名的高校颁发了“挑战杯”和“优胜杯”。“挑战杯”由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优胜杯”由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苏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江苏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长春工业大学、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河北大学、南昌大学、重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获得。

上一条: 我校学生在200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09-11-18
下一条: 关于体育等特长生提交证明材料的通知 2009-06-17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