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2009年浙江省美术类统考考场规则及领取准考证须知
发布日期:2008-12-12

2009年浙江省美术类统考考场规则及领取准考证须知

 

浙江工商大学考点

 

 

浙江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统考考场规则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于每科考前20分钟由监考人员带入指定考场;入场时只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文具、简易小画架(限高度在1.2米以下),严禁携带书刊和各种类型的画像及手机、BP机、随身听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及电吹风。

二、考生入场后,应将《准考证》用夹子或图钉夹钉在画板左上角,并在试卷规定的地方用不退色的笔填写自己的姓名和准考证号,以便监考人员查对;考试铃响后,方能开始答卷。

三、开考15 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30分钟后,考生才准交卷出场。交卷出场考生不准将试卷、试题带出考场,不准返回考场续考或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色彩考试,只限于水彩或水粉的表现方法;素描考试,只限于黑色绘画工具。

五、考生须严守考试规定和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内安静,不准在试卷上作与考试内容无关的任何标记,不准揭撕“准考证号条形码”,作画过程中不得损坏、弄脏“准考证号条形码”。

六、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考题内容,不准在试卷上画小构图,不得改变静物的基本颜色,不准在试卷的空余部位画模特的局部;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随意走动或移动位置、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左顾右盼。

七、考试终了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试题放在座位上,整理好考试用具,等候监考人员收卷,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八、考生违反上述规定,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作出处理,直至取消考试资格。

 


领取准考证 

 

1、考生须仔细阅读《浙江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21213日上午830—下午400凭《专业考试报考证》到浙江工商大学2号教学楼2101教室(杭州市教工路149号)领取准考证。

3、专业考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

4、浙江工商大学交通路线:K307 57/K57K281 K28515/K1558/K5811/K11  K278820/K820  66/K66 303/K303816/K816等。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08123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09年艺术设计学院招生简章 2008-12-17
下一条: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08-11-28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