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19年激励体育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19-06-11
 

为激励体育特长生报考,2019年我校将继续对报考浙江工商大学的体育特长生实行优惠政策,优惠政策及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优惠政策

(一)经学校确认,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入校后参加学校各运动队训练并且考核优秀,第一学期学习成绩达到本专业同年级前40%可申请转入学生本人申请的专业。

(二)经学校确认,在高中阶段获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的非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入学后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可获奖学金人民币20000/人。

(三)经所在运动队教练员确认,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体育竞赛获奖者可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申请“悦纯体育补助”。

(四)体育特长生进入校队,参加校队正常训练。无旷训及无故缺训情况。经所在队教练员认可后,可用训练课时替换日常体育课。

二、享受优惠政策的特长项目

田 径、游 泳、武 术、健美操、篮 球、排 球、 足 球、乒乓球、网 球、羽毛球、轮滑。

三、体育特长生报名办法与专项认定标准

(一)参加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及体育局组织的初、高中阶段比赛获得:集体项目前8名主力队员(奖状有考生姓名的原件)或个人项目前8名队员(奖状有考生姓名的原件)或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含二级)的考生。

(二)下载并填写《体育特长生登记表》,于2019715日前发邮件至tiger00527@163.com进行特长生备案。所发文件必须为PDF格式表格。《体育特长生登记表》点此下载;

(三)咨询:0571-28008661(工作时间),严小虎老师。

四、体育特长生认定

考生报名认定需提供以下书面材料:证书与奖状(原件)。我校将在考生入校后对申请并备案体育特长生进行专项测试。由专家组及带队教练员全面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确定体育特长生资格。并按自愿原则签订相关协议,逾期将不再受理。

五、监督电话:057128877065

 

   浙江工商大体育运动委员会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浙江工商大学体育工作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条: 2019年激励艺术特长生报考的相关政策及实施办法 2019-06-11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拟在浙招生普通高校专业(类)选考科目范围 2018-07-03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