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获批“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首批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16-07-05

我校获批“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首批建设单位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陈慧瑶  发布日期:2016-7-4)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的通知》 (浙教外〔2016〕43号),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通过,我校与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10所本科院校和6所高职院校成功获批“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首批建设单位。

“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程”采取“先建设、后评估”的方法,入选建设单位根据自身特点,按照建设方案,通过3年建设周期,有重点、分步骤开展建设培育工作,省教育厅将于2018年进行中期检查,2019年经过综合评审,最终认定并公布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名单。到2020年,全省建成10所左右国际化综合排名省内领先、部分国际化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国际化领域对全省高校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国际化特色高校。

近年来,我校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2010-2020)》的要求,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 在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教育、学生国际化培养、中外交流合作、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学校将以入围“浙江省国际化特色建设高校为契机,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加快教育国际化进程,至“十三五”末把我校基本建设成为“国际化的工商大学”。

上一条: 关于录取新生后续咨询工作的通知 2016-08-04
下一条: 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6-2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