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学生喜获ACCA全球统考四项第一
发布日期:2016-05-13

我校学生喜获ACCA全球统考四项第一

(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作者:谢诗蕾  发布日期:2016-5-12)

近日,从ACCA总部获悉,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3月两个考季中,我校财会学院学生获ACCA全球统考一项第一,中国大陆三项第一。

四项荣誉由来自国会1302班的三位同学取得。陈良银同学在去年6月获得《F9财务管理》课程全球统考单科第一后,今年他又荣获《P4高级财务管理》课程全球单科第一和《P7 高级审计及鉴证业务》课程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全球第二),成为中国大陆参加全球统考首位荣获两项全球第一、三项大陆第一的ACCA学员。

另外,官旭同学以79分的总分获得《P1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及职业操守》课程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全球第五),许思雨同学以86分的总分获得《P2高级公司报告》课程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全球第二)。

自2012年12月第一次参加全球统考以来,我校ACCA方向班学生已经累计获得两项全球单科第一、八项中国大陆单科第一。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目前,ACCA在中国内地已经有110多所合作院校,我校于2015年6月获得国内第七家白金认证培训机构资格后,继续以国际化管理型财会人才培养为本科教育的战略目标,谱写学校国际化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上一条: 2016年招生咨询指南 2016-06-12
下一条: 2016年新生校区安排 2016-05-10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