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我校被认证为ACCA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
发布日期:2015-06-12

我校被认证为ACCA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

(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作者:谢诗蕾  发布日期:2015-6-11)

6月9日,我校被ACCA英国总部认证为“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这是自1993年我国引入ACCA迄今、103家国内合作院校中取得的第7个“白金级”称号,标志着我校ACCA教育水准不仅位于国内前列,而且达到了世界级水平。

“白金级认可教育机构”是ACCA总部授予认可合作教育机构的世界最高等级。我校距2013年5月被授予“黄金级”认可教育机构后,短短两年内,成功晋升“白金级”教育机构,发展速度居国内ACCA合作院校首列。

我校于2011年9月在财务与会计学院开设ACCA国际会计方向班,始终把提升国际化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作为首要目标,先后派出44人次师资和管理人员参与ACCA总部或世界一流培训机构组织的国内外培训项目,通过学校蓝天计划资助5位ACCA授课教师进行海外师资培训。在教学安排上按照ACCA课程进度量身改造、充分保障教学质量,在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上大胆创新、精益求精,成功打造了一只完全由校内师资胜任的、国内外领先的国际化教学团队。

自2011级ACCA学生在2012年12月第一次参加全球统考以来,财会学院ACCA学员的各科通过率远超全球平均水平。其中,F阶段除免考外的4门课程通过率均接近或超过全球通过率的两倍,P阶段课程的通过率均高于全球通过率的40%以上,并有4人次学生获得ACCA全球统考大陆第一。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财会学院被ACCA中国区授予“中国十大ACCA优秀高校”称号。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全方位的制度保障,财会学院取得的成绩获得了ACCA总部的高度认可。

据最新数据统计,财会学院第一届ACCA毕业生、2011级学员中已有23人次获得了来自伊利诺伊斯大学香槟分校、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巴斯大学等国际一流高校的录取通知,占全院2011级毕业生出国总人次的64%。国际化专业人才背景也让ACCA学员广受用人单位的青睐,西门子公司、普华永道、毕马威国际、美国道富、中国工商银行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向财会学院ACCA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我校财会学院的国际化教学建设已成果初现,将继续向“国际化高端管理型人才”培养目标迈进。

上一条: 据人民日报发布:浙江工商大学优势学科数及综合实力均居省属高校前四 2015-06-29
下一条: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15-06-0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