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据人民日报发布:浙江工商大学优势学科数及综合实力均居省属高校前四
发布日期:2015-04-21

 

据人民日报发布:浙江工商大学优势学科数及综合实力均居省属高校前四

( 来源: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韩玉志、郑晶玮  发布日期:2015-4-20)

2015年高考前夕,挑大学选专业成为考生和家长心目中最难的一道题。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了解大学情况,最近,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相继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科排名》和《中国31个省份实力排前五的大学》榜单,我校的优势学科数和综合实力均居省属高校前四位。

4月14日,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在《教育部高校学科排名》中,公布了教育部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评估结果。我校多个学科上榜,统计学、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食品科学与工程、法学、理论经济学等6个一级学科均居浙江省省属高校第1位,其中,统计学和工商管理分别进入全国前10%和前30%。我校优势学科数在浙江省省属高校中总体排名第三,优势明显。

4月18日,人民日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中国31个省份实力排前五的大学》。在浙江省实力排前五的大学中,有4所省属高校上榜,我校排第四。榜单对我校的简评是:浙江工商大学是近代中国最早培养商业专门人才的学校之一,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统计学是王牌专业。

上一条: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15-06-05
下一条: 奖助学金政策 2014-05-0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