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招生公告
关于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8

关于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浙江工商大学!即日起,参加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的考生,可以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看您的综合测试成绩(网址:http://zhaoban.zjsu.edu.cn/swyt/index.asp)。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和我校《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的规定,入围考生须参加浙江省2015高考一类科目组的考试。其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学校综合测试成绩、高考成绩按一定比例合成综合成绩。

录取批次安排在第一批提前批录取。在填报高考志愿时须将浙江工商大学填写为第一院校志愿,否则无效。未被我校录取的,进入后续院校志愿的投档程序。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三位一体”招生专业范围内,文理不得跨科填报。

根据入围考生志愿,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综合素质评价等第有P等以下者不予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20%+综合测试成绩(折算成满分100分)×30%+高考总分(折算成满分100分)×50%”计算形成。其中学业水平测试(高中会考)成绩A等计10分,B等计5分,C等不计分(计分科目不含自选综合科目)。

录取时男女比例不限。身体健康要求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明确 “学校可以不予录取”、“学校有关专业可不予录取”的,均按“不予录取”执行。

专业投档按以下原则执行:

学校按文理科招生计划数1:1分别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

专业志愿间不设分数级差,按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综合成绩相同者,参考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等择优录取。

考生所填报的专业均未录取者,再根据计划缺额情况,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调剂到未满专业,直至满额。

⑤若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到计划数(分文、理科计划)的110%,则录取人数控制在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

温馨提醒:请在第一批提前批的第一院校志愿填报我校,否则无效。

祝您高考一切顺利!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48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2015-04-08
下一条: 关于2015年综合测试通知单打印的通知 2015-03-2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