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位一体 > 招生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友情提醒
发布日期:2015-03-20

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

招生考试友情提醒

亲爱的考生:

欢迎你参加浙江工商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考试,为使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你注意如下事项:

1.凭身份证和测试通知单于3289001630;到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报到、缴费。考生若由于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前来我校报到现场,也可由他人携带相关材料代为报到。

(3 月28日下午1400,我校将在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院召开校长见面会,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积极参加。)

2.测试时间为329(分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8451110,下午12551640)

抽到“上午”签的考生720开始抽取考场签(800后考生不得进场);

      抽到“下午”签的考生1130开始抽取考场签(1210后考生不得进场)

3.考试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AB教学楼(点击进入校区电子图)。

4.考试流程:凭测试通知单和身份证入场--à签到、抽签--à存包--à侯考室等待--à进入考场,按签号对号入座,在“考试顺序号登记表”上登记签名(请考生自带水笔)--à考场参加考试--à资讯室填写心理量表和相关问卷--à测试结束的考生,上午10:35、下午15:40后可陆续离开。

5.考试全程将有志愿者引导,进入侯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请严格服从相关安排。

6.考试全程不能使用通信工具,若不慎携带,进入侯考室后请关机后卸下电池板,请注意关闭闹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手机铃声,则视为作弊。

7.除本人信息外,考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有关自身家庭背景的任何信息。

8.根据考试实际情况,面试时考官有可能会打断你的回答。

9.面试间隙,请保持考场肃静和环境整洁。

上一条: 关于2015年综合测试通知单打印的通知 2015-03-25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15-01-29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