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对外交流
212名学生荣获学校出国(境)奖学金最高金额达5万元
发布日期:2014-06-27

212名学生荣获学校出国(境)奖学金 最高金额达5万元

(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作者:马秀丽  发布日期:2014-6-25

624,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出国(境)奖学金评审会经过认真评议,反复核对,同意向我校212名优秀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发放浙江工商大学出国(境)奖学金。奖学金最高金额达5万元。

此次评审会审议了参加2014年下半年全校45个长、短期留学项目的338名学生的申请,最后确定212名学生获得学校奖学金全额或部分资助,赴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新西兰、比利时、土耳其、日本、泰国及台湾地区的合作院校参加一学期、一年或两年的专业学习,同时学校也将资助学生参加暑期和寒假的短期课程及实践交流。

为了加快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鼓励更多商大优秀学子出国(境)交流学习,学校从今年开始设立学生出国(境)留学奖学金,每年投入300万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出国(境)学习。我校留学奖学金分五类:A类亚洲外长期项目奖学金、B类亚洲内长期项目奖学金、A类亚洲外短期项目奖学金、B类亚洲内短期项目奖学金以及学院科研实践奖学金。

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与美国、加拿大、智利、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瑞典、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土耳其、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的80多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与50多所世界名校开展学生交流交换合作项目,包括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英国的曼彻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德国的多特蒙德大学、维尔道应用科技大学,法国昂热大学、雷恩高商,比利时的西佛兰德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学,日本的早稻田大学、爱媛大学,韩国的世立首尔大学、南首尔大学,泰国的朱拉隆功大学和暹罗大学等。学校每年根据合作协议和各合作学校的具体要求,选派优秀学生赴国(境)外合作大学交流、交换12学期,学分互认。被选派到上述高校交换的学生多数只需要交纳我校常规学费,部分国外大学还设有面向交换生的奖学金。多个交流项目还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生活费及国际旅费得到全额资助。

上一条: 强化国际合作,本科生出国交流机会多 2016-06-07
下一条: 强化国际合作,学生出国交流机会多 2012-06-0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