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学生有多次转专业机会
发布日期:2012-06-05

学生有多次转专业机会

为了满足学生因各种原因要求转换专业的愿望,我校为学生入学后提供了多次转专业的机会。1、经过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表现优良且成绩居本专业前列(第一学期末专业前20%、第一学年末专业前10%)的学生,在第二学期或第二学年初开学报到时,可以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和意愿,申请在全校范围内改选专业;2、表现优良且成绩居本专业前列(专业前30%)的学生,在第二、三、四、五学期初报到时,可以根据本人的学习情况和意愿,在本学院的专业中申请改选专业;3、各批次第一志愿(平行一志愿)录取在我校的文艺、体育特长生,符合规定条件者,可在第二学期初或第二学年初转入学生本人申请的专业。4、两个不同专业的新生自愿互换专业,可在入学报到时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学生可互换专业。5、学生在第二学期初愿从高分专业转到低分专业的,在满足必要的前提条件下,经学校审批同意后学生可改换专业。但是学生不能从下一批次专业转入上一批次专业(录取批次及各专业录取分数以浙江省录取情况为准)。6、确因专业不适应,造成学习困难或确无能力修读原专业相关课程的一、二年级学生,可在第三、四、五学期初申请降级转入适合本人的低分专业,经学校批准后生效。

美术类专业和其他专业不能互转。转专业具体执行《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上一条: 2012年答考生问 2012-06-05
下一条: 完善激励体系,广纳优秀人才 2012-06-0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