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信息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26

关于在2011/2012学年寒假期间继续开展

“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浙江省内中学的联系,使中学师生更加全面了解浙江工商大学,以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经研究决定,在2011/2012学年寒假期间继续组织浙江省籍大学一年级的同学开展“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招生宣传活动。

志愿参加此项活动的同学在寒假返乡期间,带着学校的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回到中学母校,拜访中学老师。一方面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另一方面向老师汇报在浙江工商大学的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此同时,也带去浙江工商大学对他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向我校输送了优秀的生源。

活动主要内容如下:

1、各学院团支部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个浙江省籍的新生,志愿参加活动的学生,请于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至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8:30至下午16:00,本人(或委托同学)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招生科(下沙综合大楼323室)登记,并领取招生宣传培训通知(培训时间约30分钟)。

2、学校将参加活动的同学按所毕业的中学分成各个小组,一所中学一个小组,每个小组设一名召集人,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每个小组召集人必须参加招生宣传培训,也欢迎小组其他同学参与培训。

3、各小组在离校前(最迟于1月10日前)到下沙综合大楼323室领取宣传材料,包括《浙江工商大学2012年本科专业介绍》、《浙江工商大学志》(校志)、新年贺卡、宣传纪念品等,每个小组一份。

4、各小组在寒假期间,共同走访自己熟悉的中学老师,送上新年的祝福以及《浙江工商大学志》(校志)和纪念品,并向老师汇报自己在浙江工商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的情况和感受。同时将带去的《专业介绍》请老师转交给有需要的毕业班同学;如果有机会能与毕业班的学弟学妹们座谈或宣讲,可以向他们介绍浙江工商大学的招生信息和学科优势,欢迎他们报考浙商大。

5、下学期开学前,请各小组将反馈信息通过电子表格形式(表格可在学校招生网上本通知附件下载)发到电子邮箱zjgsdxzsb@126.com,邮件接收最迟截止于2012年2月15日。对在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小组及成员,我处将会同团委予以公开表扬,对其中特别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品以资鼓励。

如有疑问,可咨询学校招生办张老师,办公室电话28877228,QQ 178112367。

 

附件:《“回母校、访恩师、扬商大”活动反馈表》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O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上一条: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第八届浙江省音乐舞蹈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2-01-04
下一条: 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1-10-25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