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04年浙江工商大学录取规则外省
发布日期:2004-05-12

2004年浙江工商大学录取规则

 外省

1、学校全称:浙江工商大学    学校部委码:10353。

2、校址(含校区名称,办学地点及邮政编码):学校总占地面积2060亩,建筑面积66.19万平方米,分杭州市教工路149号和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东区2个校区。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邮编:310035。

3、办学性质:公办。

4、办学层次:本科。

5、录取规则

(1)按教育部要求,学校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工作严格遵守教育部、浙江省招生办的有关政策和规定,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入学考核形式以文化考试为主的原则。

(2)外语语种要求:学校公共外语为英语。

(3)男女比例:新生男女比例不限。

(4)身体健康要求:

体检标准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中明确 “学校可以不予录取”、“学校有关专业可不予录取”的,学校及有关专业均不予录取;报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考生必须肝功能正常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阴性。《指导意见》中“不宜就读的专业”这部分内容,请考生在填报相关专业时务必仔细阅读,以避免给专业学习和今后就业带来困难。

 

(5)录取具体方式

新生录取采用计算机二次投档。

A、按专业级差方式投档,第一、二、三、四专业志愿各级级差分为3分,第四、五、六专业志愿为并列志愿,级差分为0分。具体操作程序如下:在全面考核合格的前提下,按分数高低排序的原则,取专业未定考生队列队首考生考察其第一志愿,如其第一志愿专业未满额则将该考生录取为该专业,完成对该考生的处理并取队列中下一名考生。如其第一志愿专业已经满额,则将该考生考分减去相应级差分并将其下一志愿转为第一志愿插入考生队列的相应位置,完成对该考生的处理并取队列中下一名考生。以此类推,直至考生专业志愿均已处理完。若这时还有未满专业,学校允许专业调剂。如果考生服从调剂,则仍按分数高低排序的原则,将其调剂到未满专业中去。如果不服从调剂,则该考生被退档。

B、排序中总分相同的,参考英语单科成绩;英语单科成绩相同的,文史类参考语文成绩,理工类参考数学成绩。

C、在第一院校志愿生源不足情况下,杭州商学院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院校志愿按志愿级差方式投档,第一、二院校志愿级差为30分,即第二院校志愿考生的高考投档成绩减去30分视同为第一院校志愿,然后按专业级差方式投档。

D、美术类艺术设计、动画专业的录取办法按照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文件规定,在考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和文化成绩(文化成绩一律按原始分计)均达到录取分数线,且英语高考成绩在达到单科录取标准的情况下,按考生的综合分排序(其中,专业成绩占50%,文化成绩占50%;文科考生数学成绩按30%计入总分,理科考生数学成绩按100%计入总分)。遵照从高分到低分并注意相关科目的成绩、德智体综合衡量的原则按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E、对文理科各专业设定英语单科录取线,如遇相应专业英语成绩合格生源不足时,则适当降低该专业英语单科录取线(按5分一档降分) 至额满为止。

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英语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须在110分以上。

②其他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须在75分以上。

F、艺术设计、动画专业的英语高考成绩须在60分以上(含60分)。

G、学校执行教育部、各省规定的加分政策,并按考生加分后的总分排序。

H、外省按计划录取人数的105%向省高招办调取考生档案。

6、学校联系方式

学校校园网: http://www.hzic.edu.cn

学校招生网: http:// zhaoban.hzic.edu.cn

联系电话:0571-88840668,88071024转8283

电子邮件:zhaoban@mail.hzic.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49号  邮编:310035

 

 

杭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四年四月一日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2004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2004-05-19
下一条: 2004年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省录取规则 2004-05-12

Copyright ©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招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89998 邮箱:zhaoban@mail.zjgsu.edu.cn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系统

微博关注

微信关注